总投资50亿美元,Wolfspeed全球最大碳化硅工厂封顶

总投资50亿美元,Wolfspeed全球最大碳化硅工厂封顶
2024年03月29日 11:06 电子产品世界

Wolfspeed官微消息,全球碳化硅技术引领者Wolfspeed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查塔姆县的“John Palmour 碳化硅制造中心”举办建筑封顶庆祝仪式。

本文引用地址:

据悉,John Palmour 碳化硅制造中心总投资50亿美元,占地445英亩,一期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底竣工。该制造中心将制造200mm碳化硅(SiC)晶圆,显著扩大Wolfspeed材料产能,满足对于能源转型和AI人工智能至关重要的新一代半导体的需求。产能的爬坡将为近期签订的客户协议(瑞萨、英飞凌、以及其他企业等)提供支持,推动具有重要意义的进展,朝着实现Wolfspeed长期增长战略不断迈进。

Wolfspe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该工厂将进一步增强Wolfspeed作为碳化硅制造全球引领者的地位。John Palmour 碳化硅制造中心将助力保持能源创新的领先,并为当地社群开启显著效益,促进经济增长,带来更多就业。

据了解,Wolfspeed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总部制造了全球超过60%的碳化硅材料,并且正在开展投资65亿美元的产能扩充计划,以显著提升制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