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副总毕明伟待遇不错!年薪576.9万 比董事长丁世忠高400多万

安踏副总毕明伟待遇不错!年薪576.9万 比董事长丁世忠高400多万
2024年03月29日 10:5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朱欣雨/文

日前,安踏公布了2023年年度的业绩报告,营收及净利润均上升不少,引发外界关注。安踏的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是毕明伟,面对这一良好业绩,想必他也很高兴。那么他有什么样的过往经历呢?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试图揭晓!

天眼查显示毕明伟出生于1972年。

关于毕明伟的学历背景,资料显示,他拥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我国的211院校,毕明伟的学历还是不错的。

毕明伟是在2007年5月加入安踏的,这时的他已经35岁了。他之前就职于哪里呢?不甚清楚。

加入安踏后,毕明伟是怎样一步步被提拔的呢,安踏也并未披露。不过,运营商财经网发现,毕明伟曾在2018年3月时就以安踏集团副总裁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2023年1月18日,安踏迎来十年来最大的人事变动,安踏创始人丁世忠卸任首席首席官、郑捷卸任集团总裁及户外运动品牌群CEO等,毕明伟就是在此时接替赖世忠成为公司的新的首席财务官,新任命从2月1日起执行。

此外,毕明伟还在2023年12月5日担任了安踏收购的国产知名瑜伽服品牌MAIA ACTIVE(Maia)的董事长。

目前,毕明伟主要负责安踏的财务管理职能及若干中后台职能(包括业务流程管理及物流管理等)。

毕明伟来安踏有16逾年了,在财务管理及运动服饰行业拥有逾二十年经验,能力很强,业绩显著,待遇也不错。

企查查显示,毕明伟去年的年薪高达576.90万元,比董事长丁世忠高407.2万元。

3月26日,安踏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公告,去年安踏收益增长16.2%至623.56亿元,其中安踏主品牌收益增长9.3%至303.06亿元,FILA收益增长16.6%至251.03亿元;归母净利润约102.36亿元,同比增长34.9%,业绩相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踏营收不断增长的同时,公司的负债也在连年上升,去年全年负债总值已高达362.2亿元。而2018年至2022年,安踏的负债总值分别为78.54亿元、201.6亿元、260.4亿元、310.1亿元及313.6亿元,短短五年便增长了283.66亿。

未来,安踏会如何发展呢?运营商财经网会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