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 支持25W充电 设计有改动

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 支持25W充电 设计有改动
2024年03月29日 10:36 CNMO

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 支持25W充电 设计有改动

  【CNMO科技消息】3月29日,CNMO注意到,知名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放出了三星一大一小两款折叠屏手机的最新消息:“三星小折额定3887mAh,大折额定4273mAh,国行备案都是25W快充。这代屏幕尺寸变化不大,直角形态更加方正硬朗,轻薄控制和国产折叠屏相差甚远。”

  从爆料来看,三星的新款折叠屏与目前在售的两款折叠屏应该没有明显差别,主要升级点集中在性能方面,预计会采用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旗舰级移动平台。

  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不久前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揭示了2023年度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据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折叠屏手机的出货总量预计将达到1590万台,相较于前一年实现了25%的同比增长。这一增长使得折叠屏手机在整个智能手机出货市场份额占比提升到了1.4%的新水平。

  在各品牌竞争格局中,三星依旧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尽管其市场份额相较于2022年有所下滑,但仍然保持着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66%的占有率,彰显其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市场控制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星已经开启了国行版S23系列的One UI 6.1推送,此次更新将会把部分Galaxy S24系列上的AI功能引入到老款高端手机,相关机主可以检查更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