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2023财年报告:总收入人民币22.28亿元,2024年重点发力企业级AI服务

微盟2023财年报告:总收入人民币22.28亿元,2024年重点发力企业级AI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12:03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3月28日,微盟集团发布2023财年报告,集团总收入人民币22.28亿元,同比增长21.1%。集团毛利人民币14.84亿元同比增长36.0%,毛利率达66.6%,收入质量持续改善。经调整EBITDA大幅收窄至-0.75亿元,同比减亏93.1%;经调整净亏损同比大幅减少73.4%。值得一提的是,微盟集团2023年下半年经营现金流0.6亿元已转正,经调整EBITDA 0.13亿元。

在财报后的分析师电话会上, 高管层表示,2024年将正式开始AI商业化以及重点发力企业级AI服务。微盟将面向SaaS合作商户免费开放AI大模型应用产品WAI的能力,包括嵌入SaaS系统的超级助理“WAI 助理”、AI+BI 能力、文案创作、图片创作等通用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