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凡尔赛:SU7一年产能用完 庆功酒都喝不下了

小米高管凡尔赛:SU7一年产能用完 庆功酒都喝不下了
2024年03月29日 09:26 CNMO

小米高管凡尔赛:SU7一年产能用完 庆功酒都喝不下了

  【智车派新闻】3月29日,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截图引发热议,截图内容来自小米汽车高层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担任小米汽车高级顾问的胡峥楠,在内部群组中表达出一种看似“凡尔赛”的困扰情绪:“怎么说呢 ? 庆功酒也喝不下了 , 今晚直接回工厂了 , 也不睡觉了 。 这一年产能开会想办法。”这话听起来有点凡尔赛。

  就在前一天晚上,即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举行了新车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车型SU7系列,该系列包含三个不同配置版本。其中,SU7标准版拥有7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以及智能驾驶功能,售价21.59万元;SU7 Pro版本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提供了830公里超长续航,并标配激光雷达以及小米自家研发的顶级智能驾驶系统——小米智驾Max城市NOA,售24.59万元;最顶级的SU7 Max版本则剑指豪华跑车市场,其性能表现对标保时捷Taycan,定价29.99万元。

  发布会后的订单情况异常火爆,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实时更新了预售数据,仅仅4分钟内,预定量就已经破万,随后在7分钟内翻倍达到2万,到了27分钟这个节点,大定数量已经突破5万台。按照这样的趋势推测,目前小米SU7系列的大定数量保守估计已经超过10万辆,甚至可能达到了15万辆的规模。

  与此同时,小米汽车的生产布局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其位于中国的生产基地规划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23年6月顺利竣工,初期年产能设定为15万辆,以满足短期内激增的市场需求。二期工程预计将在2024年启动建设,并计划于2025年结束建设,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小米汽车的产能水平,以满足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