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9元!小米一口气发布8款车载智能产品 含对讲机

最低29元!小米一口气发布8款车载智能产品 含对讲机
2024年03月29日 09:52 CNMO

最低29元!小米一口气发布8款车载智能产品 含对讲机

  【CNMO科技消息】小米SU7发布会都看了吧?21.59万元起还是颇具诚意的。当然,如果你对车不感兴趣,也可以关注下小米的车载智能产品。据CNMO了解,小米在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8款车载产品,包括对讲机、麦克风和音响等,最低价为29元。

1、小米对讲机3

  支持1-6公里远距离对讲,内置5100mAh电池,可以做到13天超长待机,且支持IP65级防尘防泼溅,售价为449元。

2、小米汽车对讲机充电座

  可以放置于中控储物格中,统一收纳对讲机和手电筒。采用磁吸固定方式,通过Pin点供电,还能外接充电,价格为169元。

3、小米车载K歌麦克风

  支持小米车机大屏和小米电视,支持U段无线信号传输,续航时间为15小时,售价499元。

4、小米户外蓝牙音箱

  采用六单元设计,总功率达40W。带有大吸力磁吸底部,下方为露营氛围灯,支持IP66防尘防水,可以连续播放14小时,价格为699元。

5、小米汽车智能香氛机套装

  采用定制的隐藏式设计,通过车机互联实现五挡精准控香,还有三种定制香型,价格为399元。

6、米家智能香氛机杯托版

  外观有两种颜色可选,可适配各种车型杯托,带有5挡芬芳浓度和3种芬芳香型,还能通过米家App控香,售价349元。

7、小米编织数据线系列

  包括6A双Type-C编织数据线和高速编织数据线,以及Type-C转Lightning编织数据线,售29元起。

8、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

  做到1000流明高亮度,支持三挡亮度调节,最远可以照明240米,支持27小时超长续航,自带安全带割刀和弹出式破窗器,价格为199元。

  以上小米车载新品,你认为哪个更实用?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