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副总严若媛年薪305.3万仅次于董事长 比副总徐凤英高近百万

维信诺副总严若媛年薪305.3万仅次于董事长 比副总徐凤英高近百万
2024年03月29日 10: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姜依冉/文

近日,维信诺公告,公司及控股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含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0%,引人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由此关注到其背后高管团队,并试图揭秘副总经理严若媛的过往经历。

经维信诺介绍,严若媛1978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曾担任过北京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昆山维信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以及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副总裁。

其中,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就是维信诺。之后,严若媛于2016年10月上任维信诺副总一职,她的职业生涯始终与维信诺紧密相连。

公开资料显示,维信诺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因此,该公司的高管团队中高学历人数相对较多,大多为硕士或博士学历。

身为副总经理严若媛薪酬十分可观。据维信诺官方介绍,严若媛薪酬为305.3万,兼任副总及董秘的徐凤英薪酬为209.7万。

不仅是徐凤英,在公司公布薪酬的高管中,也只有董事长张德强的328.3万的薪酬在她之上。

严若媛的持股数量也相当可观,达到了71.96万。如果根据2024年3月27日收盘价7.49元计算,她这部分持股的价值约2288万元,身价不菲。

另外,据维信诺官方公告,严若媛还曾代理过财务总监一职,在2022年2月新的财务总监周任重被聘任后,严若媛不再代履行该职位。这一段代理经历,也侧面展现了严若媛的工作能力。

2023年前三季度,维信诺实现营业总收入41.19亿元,同比下降14.79%;归母净利润亏损25.39亿元。目前,维信诺2023年年报仍未出炉,亏损能否降低,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