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电信以高品质网络服务助力“酒博会”精彩绽放

四川泸州电信以高品质网络服务助力“酒博会”精彩绽放
2024年03月29日 09:57 华西都市网

千里春光影,香气满酒城。诗意东风里,盛会载酒行。3月21日至2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四川省泸州市盛大举行。中国电信泸州分公司坚持靠前指挥,强化统筹协调,通过提前谋划和精心部署,圆满完成酒博会通信网络保障工作。

据悉,本届酒博会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置6大展馆,汇聚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00家知名企业参展,涵盖酒类包材、智能酿造、系统研发、智慧管理等酒业全产业链。作为中国酒类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展会之一,酒博会已成为展示白酒产业发展成就、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为确保酒博会期间的通信质量,泸州电信针对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巨洋饭店、南苑宾馆等21个重要接待点位,制定了详尽的网络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通过建立完善的安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机制,明确了各点位保障人员的责任,并在酒博会开幕前对辖区内的有线、无线信号覆盖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及时排查并消除了潜在的风险隐患。

据统计,在酒博会举办的四天时间里,泸州电信累计出动保障人员216人次、车辆45辆次,巡检线路83公里,优化了56个基站,紧急开通21条电路。通过采取24小时全天候保障模式,实时动态监测网络运行状况,全力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酒以城名,城以酒兴。白酒是泸州的支柱产业,也是泸州的城市形象名片。泸州老窖集团作为本地实力强劲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目前已在中国电信天翼云的支撑下,完成5G智慧工厂智酿云项目,实现老窖全业务“上云”,为企业各个软件平台和系统实现跨平台、跨终端、跨地域的数据汇聚与共享。

中国酒城·醉美泸州——这座酿造幸福的城市,正以酒博会为纽带,以酒为媒,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坚定不移做好白酒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泸州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高质量的通信服务助力泸州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推动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酒城金名片贡献电信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