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SU7实际起售价格为19.9万元 雷军还是忘不掉小米1

曝小米SU7实际起售价格为19.9万元 雷军还是忘不掉小米1
2024年03月29日 09:28 CNMO

曝小米SU7实际起售价格为19.9万元 雷军还是忘不掉小米1

  【CNMO科技消息】在3月28日夜晚举办的盛大的发布会上,小米汽车隆重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产品——小米SU7系列,该系列包含了基础款小米SU7、升级版小米SU7 Pro以及顶级配置的小米SU7 Max,起售价为人民币21.59万元。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不仅吸引了蔚来、理想和小鹏这三家中国汽车新势力的领军人物亲临助阵,同时也有诸如长城汽车掌舵者魏建军等行业重量级嘉宾出席。

  关于小米SU7的售价,此前外界有不少人猜测为19.9万元起售,这正好致敬了初代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只不过,早在去年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后,小米董事长雷军就否定了19.9万元的猜测。然而,如今小米汽车正式上市后,不少网友发现,将冰箱、音响以及座椅等价值1.6万元人民币的权益减去之后,小米汽车的实际起售价格就是19.9万元。网友吐槽,兜兜转转,雷军还是忘不掉1999……

  据官方信息,发布会当晚,小米SU7甫一开放高级预订(大定),市场反响极为热烈。仅仅4分钟内,预定数量就突破了一万台大关。而在短短27分钟后,大定总量更是飙升至五万台,其中极具收藏价值且限量发行5000台的创始版小米SU7瞬间宣告售罄,足见其市场需求之旺盛。

  面对如此火爆的预售情况,网络上有评论者大胆预测,小米SU7在发布的24小时内可能斩获超过十万份的大定订单。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