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难产 苹果iPhone Fold最快2026年推出

折叠屏难产 苹果iPhone Fold最快2026年推出
2024年03月29日 10:16 PChome

苹果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苹果的折叠屏手机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则充满了争议。

目前有两种主流的说法,第一种是苹果会在2026年9月发布iPhone Fold折叠屏手机。有消息称,Apple Vision Pro团队背后的“核心人员”已被调到折叠iPhone开发团队,因此苹果有足够的人力确保折叠屏机型的开发进度。

另一种说法则比较悲观,认为苹果的折叠屏手机至少要等到2027年。原因是苹果对屏幕的要求太高,三星Display和LG Display提供的原型屏幕,远远达不到苹果的要求,在苹果的测试标准下,几天时间就坏了。

总之不论是哪种说法,都不认为苹果能够在2年之内推出折叠屏手机产品。而随着iPhone Fold发布时间的一再推迟,苹果的标准只会越来越苛刻,毕竟现在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具备了直板机型一般的便携性,电池技术上也已经跟上,甚至电量能够比直板机型还大。

另外有消息称,iPhone Fold可能不是苹果的首款折叠屏设备,供应链有消息称,苹果的首款折叠屏机型是大屏设备,可能会诞生在iPad或MacBook Pro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