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国际快递“超大件专线”落地欧美核心市场

菜鸟国际快递“超大件专线”落地欧美核心市场
2024年03月28日 15:48 新京报网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程子姣)3月28日,菜鸟联合速卖通宣布,托管商家专属“超大件专线”继韩国后又拓展至欧美,落地美国、西班牙、法国核心市场。运动器材、家具、宠物用品、乐器等出海“大块头”均可通过菜鸟国际快递出海。

该专线将帮助速卖通拓展品类丰富度,帮助平台引入更多大件商家,这是继今年初在韩国推出“超大件专线”后,菜鸟国际快递针对欧美大件物流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为此,菜鸟特别开通海运(快船)、公路以及海陆多程联运的物流方式,通过仓库直发和JIT模式(即时发货)相结合,对运输时效和成本进行优化。据测算,大件商家加入托管后,欧洲方向的运输可以再快10-15天。

其中,对商家发往欧美方向的重大件包裹,菜鸟可直接上门揽收,24小时上门揽收覆盖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惠州、中山、江门、珠海、揭阳等城市。

菜鸟国际快递“超大件专线”可帮助速卖通的托管商家实现中大件(2-30kg)、重大件(30-67kg)品类销售。普通货品、带电货品均可通过菜鸟国际快递发往欧美。

编辑 陈莉

校对 王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