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智能董事长肖建波曾在格力工作 公司及子公司涉案金额达8831万

日海智能董事长肖建波曾在格力工作 公司及子公司涉案金额达8831万
2024年03月29日 09:3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敖琪/文

近日,日海智能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较大,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运营商财经网由此注意到日海智能,并试图揭秘董事长肖建波的过往经历。

肖建波出生于1965年出生,今年59岁,即将到退休年龄。他是本科学历,但没有透露他是哪所大学毕业的。

肖建波1986年参加工作,后升职为正科级干部,在国家单位12年后,他选择离开。

在进入日海智能前,他先后在四个企业任职。

2002年11月,肖建波在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助理总裁,执掌工作长达13载。在那里,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业务智慧。

2015年1月至2018年4月,他担任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斗门片区总经理一职。随后,他于2018年4月转投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自2020年5月至2022年12月,加入了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展现出卓越的管理才能和深厚的行业造诣。

2022年12月,肖建波受聘于日海智能,履历迎来新篇章,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23年8月,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

日海智能在3月5日发布了公告,称他们旗下的子公司日海物联最近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了申诉,要求中移集成支付拖欠的合同款1955万元。

截至发公告日,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这起案件,但目前还没有开庭审理。从2023年11月8日截止到现在,日海智能和其旗下的控股子公司累计发生34起仲裁案件,涉案金额达8839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