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昨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很早就醒了

雷军:昨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很早就醒了
2024年03月29日 09:23 CNMO

雷军:昨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很早就醒了

  【CNMO科技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价格正式公布,售价21.59万元起,上市后大受欢迎,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上市27分钟,大定便超过了5万台。3月29日一早,雷军发微博和大家打招呼称:早!昨晚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考完后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早晨很早就醒了。

雷军

  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雷军昨晚的“高考”做得不错,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一次造车就获得了如此多的喜爱,代入雷军确实会很激动,睡不着觉。

雷军微博截图雷军微博截图

  昨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受到了很多关注。甚至友商高管都发文称,“今晚发布会是汽车行业发布会流量最大的一次,没有之一”。蔚来、理想、小鹏、长城以及长安的高管都亲临发布会,为小米汽车助阵。昨晚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微博称:“今天的激动,无法用言语形容。感谢,感谢,感谢!”

  小米SU7价格很有竞争力,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售价29.99万元。此外,小米汽车还推出了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 SU7 Max创始版,售价与非创始版相同,但限量5000台。小米SU7上市后大受欢迎,上市27分钟,大定便超过了5万台,成绩非常喜人。网友都调侃称“买车跟买手机一样”“小米一年的产能都要卖完了”。

  小米汽车APP显示,截止目前,5000辆小米SU7创始版已经全部售罄,创始版的定金为每辆2万元,且不可退,这意味着小米汽车今晚仅创始版的定金就已收到1亿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雷军小米高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