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即将发布:屏幕显示大升级

苹果新款iPad即将发布:屏幕显示大升级
2024年03月29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新款iPad Pro和iPad Air系列的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产品计划在5月初与公众见面,而供应商们也已加大生产力度。

iPad Pro作为苹果平板电脑旗舰系列,此次更新将带来重大突破。新款iPad Pro将配备OLED显示屏,这种先进的显示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鲜艳的色彩和深邃的黑色,极大地提升了视觉体验。同时,新款iPad Pro将有四个型号,分别是J717、J718、J720和J721,并支持重新设计的Magic Keyboard和Apple Pencil,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此外,iPad Air系列也将迎来重大更新。新款iPad 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的屏幕尺寸选项,并配备全新的处理器,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

自上一次iPad更新以来,市场已经期待已久。由于长时间没有新品推出,平板电脑市场的整体需求已经呈现出疲软态势。尤其在苹果公司的过去两个财政年度中,iPad的销量均有所下滑。然而,此次新款iPad的发布有望重新点燃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热情。

苹果公司对此次新品的发布寄予厚望,希望新产品能够提振平板电脑的销量,并为即将到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增添更多看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