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SU7定价时最纠结的是盈亏点

雷军:小米SU7定价时最纠结的是盈亏点
2024年03月29日 09:14 TechWeb

【TechWeb】3月29日消息,昨晚,小米汽车发布会举行,关于小米SU7的价格谜题终于解开。

其中小米SU7 后驱 长续航 智驾版,售价21.59万元;

小米SU7 Pro后驱 超长续航 高阶智驾版,售价24.59万元;

小米SU7 Max高性能四驱 超长续航 高阶智驾版,售价29.99万元。

雷军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定价时最纠结的是盈亏点,特斯拉Model 3的盈亏点是22.3万,小米原本想定23.9万,顶配定35万。

“我们昨天(3月27日)7点开始讨论,我说比特斯拉便宜3万行不行。”雷军说道。

据@小米汽车消息,发布会后小米SU7 4 分钟大定破万,7 分钟大定破 2 万,27 分钟大定破 5 万。

雷军称小米SU7是50万以内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车型。零百加速2.78秒,最高时速265km/h。此外,雷军称小米SU7标准版起步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700公里。而小米SU7Max续驶里程达810公里,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是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零百加速和超800公里续航的纯电动汽车。

据悉,2024年3月29日起,用户即可在全国29城小米汽车零售门店试驾体验;2024年4月3日起,小米SU7 创始版、小米SU7 Max 创始版将开启交付,做到上市即交付!

小米雷军智驾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