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苹果今年秋季将为 iPhone 引入 RCS 支持

谷歌:苹果今年秋季将为 iPhone 引入 RCS 支持
2024年03月29日 09:48 飞象网

3 月 29 日消息,谷歌近日更新其安卓页面,在介绍官方短信体验的同时,表示苹果将会今年秋季为 iPhone 提供 RCS 支持。

谷歌在描述 RCS 优点(高分辨率照片 / 视频、打字指示器和更好的群聊体验)环节,谈到 iOS 设备即将支持 RCS,IT之家翻译部分内容如下:

苹果公司已宣布将于 2024 年秋季采用 RCS。一旦实现,这将意味着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好的信息体验。

苹果发言人 2023 年 11 月向 TechRadar 和 9to5Mac 确认,明年将适配支持富通信服务 / 融合通信(RCS)标准。

苹果声明内容如下:

明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增加对 RCS 通用配置文件的支持,该标准目前由 GSM 协会发布。

我们相信,和 SMS 或 MMS 相比,RCS 通用配置文件将提供更好的互操作性体验。

我们相信 RCS 和 iMessage 一起使用,将继续为 Apple 用户提供最好、最安全的消息传递体验。

IT之家注:iPhone 在支持 RCS 之后,RCS 信息依然显示为绿色气泡,而 iMessage 会显示蓝色以进行区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