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五运!中国电信“优雅杯”2024年全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开赛!

备战十五运!中国电信“优雅杯”2024年全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开赛!
2024年03月29日 09:41 华西都市网

3月23日,由中国电信独家冠名的中国电信“优雅杯”2024年全省群众体育乒乓球挑战赛暨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雅安市汉源县体育馆举行,全省业余乒乓球精英再一次齐聚汉源。本次比赛分为业余组、专业组及高校组,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参与。

本次比赛是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与中国电信牵手后的首次比赛,得到各方的充分肯定。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国家队、主力军,中国电信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和保障。近年来,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先后助力2022年世乒赛、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3年国际乒联成都世界杯混合团体赛等重大赛事圆满举办,为以乒乓球为代表的各类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为全国乃至全球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代天云介绍道,该比赛是四川省群众乒乓球运动唯一一个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的省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是省内竞技水平最高、后备人才参与最广、梯队建设班子最全的一项省级顶尖赛事,将选拔出今年的集训队成员并择优参加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运动会(西南区)乒乓球比赛以及其他全国比赛。“本次比赛组别的年龄设置均对标十五运,选拔出有资格进入集训队的队员将在赛后立即开启首次集训,全年度协会还将不定期召集集训,从此次比赛起我们将正式进入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期。”代天云说道。

近年来,汉源县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积极引进承办国家级、省级等大型赛事活动,每年接续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等群众性赛事。本次挑战赛作为备战十五运的重要赛事,汉源县以专业一流的体育设施、周密细致的赛事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赛事的圆满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竞技盛会,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激发人们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的热情,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进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展现了四川省群众乒乓球运动的活力和水平。无论是专业选手还是业余爱好者,他们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比赛,以其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出色的比赛技巧呈现一场乒乓盛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