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带加热装置的恒温出水系统”

海尔智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带加热装置的恒温出水系统”
2024年03月29日 09:23 中国家电网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海尔智家(600690)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带加热装置的恒温出水系统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20934811.3,授权日为 2024 年 3 月 12 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属于热水供应系统的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带加热装置的恒温出水系统。包含:具有第一进水管路和第一出水管路的太阳能热水器,第一进水管路与自来水管路连接,第一出水管路与用水端连接;第一出水管路设置有分水阀;具有第二进水管路和第二出水管路的燃气热水器,第二进水管路与分水阀连接,第二出水管路与用水端连接;第二出水管路设置有加热装置;分水阀和加热装置均与控制器电性连接,在太阳能热水器内的温度小于或等于第一预设温度时,控制器控制分水阀断开第一出水管路与用水端,并连通第二出水管路与用水端,且使加热装置加热第二出水管路内的水。本申请可对燃气热水器管路内的存水在流到用水端前进行加热,改善用水端的用水体验。

  今年以来海尔智家新获得专利授权 1771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16.28%。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50.26 亿元,同比增 9.3%。

海尔智家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