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天幕玻璃防晒如何:38℃暴晒1.5小时温度比特斯拉Model 3低

小米SU7天幕玻璃防晒如何:38℃暴晒1.5小时温度比特斯拉Model 3低
2024年03月29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小米SU7车型于3月28日进行了首次亮相,小米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首先介绍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悉,小米SU7的整个玻璃面积达到5.35平方米,配备了全景通透视野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开阔的驾驶体验。此外,在天幕玻璃上进行了双层镀银处理,并且前风挡玻璃也使用了三层镀银技术,侧窗还应用了光学涂层技术以隔离紫外线和红外线的传播。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型的防晒效果无与伦比。”

具体而言,天幕玻璃可以有效隔离99.9%的紫外线辐射和99.1%的红外线辐射;前风挡玻璃则可阻隔99.5%的紫外线和97.6%的红外线。那么这款车型的实际防晒效果如何呢?根据小米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模拟38摄氏度高温环境下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在暴晒了1.5小时后,小米SU7的车内温度仅为59.5摄氏度,而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的车内温度却高达71.5摄氏度,二者相差12摄氏度。

可以看出,虽然无法直接对比两款车型的防晒能力,但可以得出结论的是:小米SU7在高温环境下具备良好的散热性能,从而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