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与Vision Pro相关专利 预示设备将支持触控笔功能

苹果申请与Vision Pro相关专利 预示设备将支持触控笔功能
2024年03月29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3月29日,苹果公司申请了两项与Vision Pro相关的技术专利。这两项专利允许用户在没有Apple Pencil等触控笔工具的情况下,在虚拟场景中进行作画。

首先,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使用触控笔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的头戴式设备。该公司正在考虑使用带有光发射器(可能是红外线)的新设备来跟踪头显的位置和方向,以实现作画功能。

其次,苹果还申请了一项涉及在计算机生成的现实环境中实现绘图的技术。该技术可以追踪用户手部动作,并让用户只需做出握笔动作即可在AR场景下使用虚拟笔进行作画。

据了解,Vision Pro头显可能将成为这些技术的实际应用平台之一。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新款Apple Pencil,并且它很可能会与Vision Pro头显兼容。

以上是关于苹果公司获得两项与Vision Pro相关的技术专利的报道。相关阅读请点击链接查看更多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