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周五盘前策略

2024年03月29日 08:50:02

隔夜,美股小幅震荡,道指涨0.12%,纳指跌0.12%,标普涨0.11%,周五是耶稣受难日,所以,周四行情清淡,波动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0.16%,为2019年以来的最强同期涨幅。道指累计上涨5.62%,纳指累计上涨9.11%。

开了数次发布会,小米汽车的价格可谓吊足了市场的胃口,昨晚是正式发布会,雷军“雷布斯”以21.59万元的起售价让市场为之一振,而顶配不到30万的价格也略超预期。小米美股ADR直接飙涨12%。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0.3%,热门中概股方面,拼多多跌0.35%,台积电跌0.48%,蔚来跌3.53%,小鹏汽车跌1.73%,阿里巴巴涨1.09%,百度涨0.28%,网易跌0.21%。

美国AI安检设备制造商Evolv科技周四收涨22.59%。消息面上,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使用该公司的武器检测系统来展示枪0支扫描仪的有效性。虽然亚当斯在演示中也表示,在地铁安检部署的考量中,该市也会评估其他武器检测系统,但Evolv扫描仪出现在发布会上,也引发市场对Evolv是最佳选择的猜测。

上交所上市公司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永吉股份、梅花生物拔得头筹,将于4月9日披露。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网络表演(短视频)运营服务要求》,有助于规范平台内容审核,提升用户观看体验。

OpenAI表示,将与一群美国开发者合作,测试GPT基于使用情况的收入。目标是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让开发者因其创造力和影响力获得回报。

28日,北向资金净买入23.35亿元。五粮液、科大讯飞、中国中免分别获净买入4.81亿元、3.06亿元、2.82亿元。

指数方面,昨天的大涨,中金已经明确说了,就是它下场抄底了,那么,今天大概率还有一冲,今天是3月份的最后一天,今天再拉一拉,把指数稳定在3000点以上就算完成任务了。

板块方面,继续关注低空经济,Kimi概念等,隔夜大热的小米不关注,今天冲进去估计下周一又要吃面了。当然,我单纯指的是汽车产业链的股票,没用过小米的产品,也没办法给出客观评价。

个股方面,高切低是目前市场的一个常态,多关注低位个股吧,高位接力很难,后面可能越来越难,个人今天准备冲高减仓或者清仓,下周小仓位玩玩得了。

道指小米美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