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出72个获奖作品

评选出72个获奖作品
2024年03月29日 06:50 辽沈晚报

3月28日,辽宁省第一届“强省杯”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四部门联合主办,沈阳创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以“设计赋能,驱动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工业设计的力量,推动辽宁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为产业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大赛分为专项组、创意组和产品组进行征集,开创性地采用“产教融合”征集新形式,作品紧扣辽宁制造业企业需求,充分展示工业设计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成为我省工业设计的重要特色平台。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与激烈角逐,由61名来自高校、企业、工业设计机构等领域的专家评委,从全国范围征集的4018个作品中,最终评选出72个获奖作品。

此外,大赛还举办了主旨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