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免息资助员工购房

一公司免息资助员工购房
2024年03月29日 00:02 重庆商报

3月26日,坚朗五金发布公告称,将为员工购房提供财务资助,借款额度为每年(自然年)不超过人民币1100万元的免息借款。

公告显示,符合借款条件的对象为公司及国内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正式员工。申请借款必须用于其本人名下房产的购置,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首付、偿还房贷、装修房屋以及经公司书面许可的与购房相关的其他支出。

公告还强调,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不得向公司申请员工购房借款。

借款额度上,每位员工可获得的借款额度不高于50万元。如有特殊贡献人员,借款额度由公司评估确定,可不受借款额度上限约束。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该公司在职员工数量约为1.4万人。据中国基金报

坚朗五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