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手把手教你如何买小米SU7:现在选配22点开启预定

雷军手把手教你如何买小米SU7:现在选配22点开启预定
2024年03月29日 08:00 CNMO

雷军手把手教你如何买小米SU7:现在选配22点开启预定

  【CNMO科技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了三个版本,售价21.59万-29.99万元。在发布会最后,雷军还在发布会现场告诉潜在用户如何购买。

小米SU7

  雷军表示,购买小米汽车共分为三步。第一步:下载小米汽车APP或打开微信小程序;第二步:现在开始选配,加入心愿单;第三步:22:00开始支付5000元定金,7天内可退。雷军称,小米将尽可能加大生产力度。在4月底,标准版和Max版启动交付,5月底,Pro版启动交付。

小米SU7选购指南

  此外,雷军还推出了创始版车型,包括标准版和Max两种版本,售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与普通班相比,创始版增加了一些专属配置,包括专属铭牌、雷军签名版证书和车钥匙、碳纤维后视镜等。不过与普通版不同的是,创始版车型为此前生产的车辆,因此属于现车销售,在今晚22点开启预购,定金20000元且不支持退款。

小米SU7创始版

  雷军称,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创始版,该车更加适合那些忠实的米粉,属于购买小米产品能够闭眼入的人,如果你有所犹豫的话,还是建议不要选择。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创世版车型的抢购大概率会秒光。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