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票:高分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再来蓉

今日开票:高分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再来蓉
2024年03月27日 15:56 红星新闻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豆瓣高分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再次来蓉,于9月20日-22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绝美上演。据了解,《永不消逝的电波》成都站已于27日下午在壹现场ONELive公众号购票平台独家开票。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豆瓣网拥有9.4的超高评分。该剧由韩真、周莉亚任总编导,以革命先烈真实事迹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原创,再现了为解放事业而壮烈牺牲、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作为主旋律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拿下了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两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当代中国舞台艺术界的一种文化“现象”。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永不消逝的电波》目前已经演出了超过400场,也收获了很多90后甚至00后的“电波迷”。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编辑 李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