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财务总监康继亮年薪122万从专员一路升任 与多位高管是校友

海能达财务总监康继亮年薪122万从专员一路升任 与多位高管是校友
2024年03月27日 14:3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敖琪/文

近日,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工程的招标项目中,海能达旗下子公司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唯一候选人。运营商财经网由此注意到该企业,并试图梳理财务总监康继亮的过往经历。

康继亮出生于1981年8月,今年42岁。200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取得硕士学历。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内副总周炎,股东代表监事罗俊平都是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的。

毕业后他入职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从此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

刚进入公司时,他只是财务专员,当时他才25岁,正值年轻。之后他就一路升职,从财务专员做到资金税务部副部长、税务部部长、财务总监助理、财务副总监。

2021年6月,公司原财务总监魏东因个人原因辞职,经过公司总经理蒋叶林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康继亮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在同年11月份,他经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董事。

如今,康继亮在海能达担任财务总监、董事。从最初的基层员工逐步晋升至高层,并在公司连续工作了18年,表现出相当出色的能力。

东方财富网显示,康继亮2022年的年薪是122.1万,同西安交大出身的周炎作为副总,他的薪酬是137.5万。

2023年10月,海能达披露了公司前三季度财报,财报中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5.99亿元,同比下降3.01%。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48 亿,同比下降 58.19%。

在2024年1月31日,海能达通过深圳证监局发布了2023年业绩预告,报告中显示归母净利润为6000万元-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7.91%-85.28%;而扣非利润盈利6750万元-1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6%-68.53%。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针对支付的许可费担保计提了预计负债约7900万元。该笔费用就是当初与摩托罗拉案件的许可费担保,这个案件持续七年了还没有最终结果,2024年会结束吗?

海能达年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