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好的运营商省公司客服部”投票出炉:黑龙江联通等居前十

“做得好的运营商省公司客服部”投票出炉:黑龙江联通等居前十
2024年03月27日 13:5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开启的2024年运营商315客服问卷调查活动结果出炉,三大运营商省公司中哪些客服部最受消费者好评?运营商财经网进行揭秘。

此次投票共有8691人参与,本次投票选项中有“省公司客户服务做得好,服务标兵多”,共有22家省公司成功入选。其中黑龙江联通客服部表现亮眼,获得票数高达3779票,成为此次评选排名第一的运营商省公司。

此次进入前10名的运营商省公司客服部分别为黑龙江联通、黑龙江电信、江西联通、辽宁联通、四川联通、重庆联通、青海联通、山东联通、浙江联通和河北联通,可以看出他们在服务方面非常用心,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其中,辽宁联通、四川联通、重庆联通、青海联通的票数都十分接近,相互之间相差最多不过10几票,这其实是这些运营商省公司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为消费者服务的结果,此外还可以看出,联通整体的客服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以上的运营商省公司外,还有12家运营商省公司客服部也成功入选,他们依次是:江西电信、陕西移动、广东移动、陕西电信、四川移动、福建电信、辽宁电信、河南移动、新疆电信、新疆移动、宁夏移动、甘肃移动。

此次,运营商财经网开启的“315系列通信运营商客服问卷调查活动”旨在真实反映消费者意向,为三大运营商客服部提供参考,促进业内健康发展,后续还将有“运营商经历的奇葩投诉有哪些”、“针对运营商的恶意头饰有哪些”、“运营商客服对基层的监管和考核手段方式是否合理”等投票结果出炉,敬请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