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 Battlemage GPU 在线突破封面,具有执行单元数量、内存容量等规格

两款 Battlemage GPU 在线突破封面,具有执行单元数量、内存容量等规格
2024年03月27日 12:48 IT时代网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Battlemage GPU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已经证实,其软件团队的很大一部分正在积极开发 Battlemage,这让我们认为硬件在这个过程中已经走得很远了。因此,Battlemage GPU 可能不会像 Arc Alchemist 卡牌那样遭受多次延迟的命运。

在硬件方面,在 SiSoftware Sandra 数据库中发现了两个所谓的 Battlemage GPU,它们具有有趣的规格(通过 X 上的 @miktdt)。

24-Xe 核心 Battlemage 变体

从高端产品开始,数据库条目显示 192 执行单元 (EU) GPU,具有 11.6 GB 内存、8 MB 二级缓存和 1.8 GHz 时钟速度。根据 RedGamingTech (RGT) 上个月底的报告,Battlemage 似乎每个 Xe 核心有 8 个 EU,导致正在讨论的 SKU 有 24 个 Xe 核心。

有趣的是,12 GB VRAM和8 MB L2缓存的存在与RGT从1月份开始的泄漏一致,该泄漏声称BMG G10具有相同的VRAM和缓存量以及192位宽的总线。然而,泄密者后来声称 BMG G10 被封装以支持 BMG G31 旗舰。

20-Xe 核心战斗法师变体

SiSoftware Sandra 数据库还列出了一个 160 EU Intel GPU,它具有相同的 8 MB 二级缓存、11.6 GB 内存和 1.8 GHz 频率。欧盟的计数表明有 20 个 Xe 内核,我们也从 RGT 那里听到了关于中端 BMG 21 芯片的数字。泄密者透露的内存容量等其他细节也匹配。

然而,RGT 提到了 BMG G21 的 16 MB L2,这是正在讨论的 GPU 数量的两倍。这可能意味着 RGT 的缓存容量错误,或者我们正在寻找与 BMG G21 不同的 SKU。不幸的是,我们无法知道确切的细节。

最后,SiSoftware Sandra 条目还显示了一些性能数据。但考虑到 1.8 GHz 的低时钟速度和不起眼的性能,可以合理地假设我们正在查看带有早期软件的预发布示例。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零售 Battlemage 板,看看 Xe2-HPG 驱动的芯片实际上能提供什么样的咕噜声。

来源:IT时代网

GP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