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发视频控诉旅行团被扣西双版纳购物店“不让走”,当地政府:已关注此事,正在调查

游客发视频控诉旅行团被扣西双版纳购物店“不让走”,当地政府:已关注此事,正在调查
2024年03月27日 12:58 红星新闻

3月27日,一则游客控诉旅行团一行37人被扣在售卖乳胶床垫的购物店“不让走”的视频受到关注,疑似“强制消费”“强买强卖”行为引发网民猜测与讨论。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在视频下方回复中,发视频游客称其所报的旅行团,“团费3580元加公园自费399加丹东到沈阳客车费150”。据橙柿互动报道,购物店对此做出回应,称该旅行团“2点进3点走的”,不存在强买强卖。“连一个枕头都没有买。”购物店工作人员在视频中说道。

3月2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接线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西双版纳州政府已经关注到此事,州文旅部门正在调查中,如果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开。

红星新闻记者 王辰元

编辑 潘莉 责编 魏孔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