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的推出是不是有些晚了?开发者的看法来了

PS5 Pro的推出是不是有些晚了?开发者的看法来了
2024年03月27日 11:40 中关村在线

根据GamesIndustry.biz记者Christopher Dring在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调查,他询问了一些开发者对PS5 Pro的看法。传闻称PS5 Pr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与会的开发者们对此表示困惑,他们不明白索尼为什么要推出这款中代升级产品。

一些开发者认为目前PS5的性能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进一步升级。另外,一些开发商也认为中代更新对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当前这一代产品似乎还没有正式进入市场阶段,消费者对中代产品的需求几乎为零。

然而,Christopher Dring认为索尼对这款新产品有合理的期望值。他认为索尼清楚这款产品可能会吸引更小众游戏群体,并且预计这款产品将带来更多的收入和市场份额。

PS5开发者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