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移动总经理何飚到任 从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升任

独家:中国移动总经理何飚到任 从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升任
2024年03月27日 13:0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据官方消息证实,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何飚职位发生调整,升任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就已预告三大运营商集团高管又将有意想不到的调动,会再次突破业内人士的想象,其实正是指何飚。

联通集团副总经理何飚是今天上午升任新职务的。

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3月26日(即昨日)很晚的时候,中国移动集团部门正职、直属公司总经理等在京二级正职干部将于3月27日上午集中开会,敏感的人已经猜到了应该是要宣布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了。

结合上周何飚已经接受了提拔前考察这一情况,包括运营商财经网在内的一些业内敏感人士已经有人猜到了很可能是何飚要正式调任移动集团,并升任总经理。

那么何飚的这一调整当真意外吗?其实不然。

首先,中国移动集团总经理一职已空缺数月。

截至目前,三大运营商集团高层面临不少空缺,如中国电信缺一名纪 检组长和一名副总经理;中国移动缺一名总经理和两名副总经理;中国联通在3月中旬新增总经理简勤后已满员,如今何飚调走又将空缺一名副总经理。

这之中,中国移动空缺的高管最多。并且自原总经理董昕调离后,中国移动总经理一职空缺长达3个多月。目前,三大运营商中也仅中国移动的集团总经理未确定。

再者,从职务等级上来看,首先要确定的也是集团总经理,这样才好确定下面的职务。

所以,无论是时间上还是等级上,中国移动总经理也是时候要确定了。

这一背景下,何飚上任也很合时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