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融合家场景消费 满足用户一站式换新需求

京东融合家场景消费 满足用户一站式换新需求
2024年03月27日 13:18 艾肯家电网

如今,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的消费需求达到顶点。近日,2024年京东家电家居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京东零售家电家居生活事业部负责人表示,2024年京东将加速融合家电家居消费场景,致力于构建全新的家电家居消费生态,为用户提供家电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形成家电、家居、家装行业间更紧密的生态协同关系,进一步激活“家场景消费”市场。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每个人对家都有着不同的设想和期待。作为亿万家庭购买家电家居的首选渠道,京东深知用户对家的美好向往和追求。因此,京东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家的美好想象。如今,边看直播边下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新宠。2023年,京东家电家居依托专业的采销主播和超值的价格,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2024年,京东将升级采销直播,通过沉浸式的内容场景,同时推动商家直播对场景化进行升级,为用户打造更真实的购物体验。

为给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购物体验,京东家电家居持续完善线下布局。截至目前,聚焦1-3线城市的京东MALL、超级体验店、城市旗舰店、五星自营店大店已开设门店超过250家,专注于4-6线城市的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家电专卖店、家居体验店等门店数量已近2万家。 2024年,京东MALL将落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打造以家场景为核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价格是消费者换新时最为关心的问题,直接关系到换新所需的经济成本。而以旧换新恰恰能够帮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实现换新。通过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不再需要将旧产品束之高阁或者低价出售,可以将旧产品作为新产品的一部分支付金额。这样一来,消费者实际上是在用旧产品换取新产品,从而实现了成本的降低。为了进一步降低用户换新成本,2024年京东将联合品牌投入30亿用于以旧换新补贴及升级服务,让消费者轻松换新家。以正在进行的京东春季家装节为例,以旧换新购买家电家居产品可享受立减10%起的优惠。

用户需求是一切创新的源头。2024年京东家电家居将携手众多品牌商家,为消费者呈现更丰富的商品,更好的服务,以更低的价格,焕新用户美好生活体验。

家电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