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午评】没完没了的3000点保卫战

【20240327午评】没完没了的3000点保卫战
2024年03月27日 12:25 A股伪解释

2024年03月27日 12:25:26

【盘面】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银行股表现活跃,再次将双创按在地板上摩擦,大盘也随着双创低开低走,两市仅煤炭有色,家电,医药医疗,银行等相对稳定,其余泥沙俱下,一地鸡毛,不是股灾胜似股灾的盘面再现。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31只,跌停12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两成。

【技术分析】

早评中讲到:“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均量线,MACD同时现死叉,三死叉见顶的风险正在生成,好在逼近20日均线收盘,若能及时收复,上行趋势就不会破坏,反之,大盘又将陷入3000点保卫战的困斗之中”,显然上午大盘选择了后者,那么接下来大概率要迎接没完没了的3000点保卫战。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271亿元,较昨日的2393亿元继续萎缩,首先,没有量能,午后的大盘仍将维持弱势格局,难有很好表现;其次,“双破”(破20日均线,破万亿交投)实锤,一波阶段反弹或告一段落。我们前面就强调不要奢望什么牛市,换人如果能换出来牛市,A股早上万点了,政策的朝令夕改带来的利空远远大于短期修修补补带来的利好。接下来我们可能要经历一段煎熬的过程,但这个过程里肯定又是一波蕴藏大机会的过程,坚定好自己的方向,多看少动,适时再出手补仓即可。

【策略】

模拟仓位:7;沪指技术支撑:3005点,技术压力:303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1805点,技术压力:1828点;午后关注点:暂无,等破3000,新股申购: 0。

沪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