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悬赏通缉的嫌疑人打伤二嫂致死后跳楼身亡,村民:双方为争土地发生纠纷

被悬赏通缉的嫌疑人打伤二嫂致死后跳楼身亡,村民:双方为争土地发生纠纷
2024年03月27日 12:15 红星新闻

3月25日,四川盐源县龙塘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案发后,盐源县公安局盐源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并发布悬赏通告,最高悬赏3万元缉捕51岁嫌疑人谢某某。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盐源县警方获悉,3月25日,嫌疑人谢某某因家庭矛盾打伤其二嫂唐某某后逃匿,唐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26日,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跳楼轻生,经连夜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多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谢某某与二嫂唐某某一家发生矛盾多年,这次是因争土地发生纠纷。

▲嫌疑人谢某某▲嫌疑人谢某某

警方: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

逃匿过程中跳楼身亡

3月25日,盐源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2024年3月25日,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3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谢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

通告称,今年51岁的嫌疑人谢某某,身高172厘米,家住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3组23号,逃跑时身穿黑色外套、短发。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情报线索,凡提供线索成功抓获或直接抓获者,盐源县公安局将奖励1-3万元。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案发后,盐源县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并对嫌疑人谢某某进行全力追捕。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盐源警方了解到此事最新进展,经查:2024年3月25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1岁)因家庭矛盾打伤其二嫂唐某某(女,50岁)后逃匿,唐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3月26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跳楼轻生,经连夜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侦办与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村民:

双方产生矛盾多年

这次因争土地发生纠纷

日前,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多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嫌疑人谢某某将嫂子唐某某打伤致死后,就从案发现场潜逃。案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对谢某某进行搜捕,在重点路段和卡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我们家和他(谢某某)家离得很近。”一位熟悉情况的村民表示,谢某某家住农村,平时靠种地为生,“他原本是一个老实人,但打死人肯定不对,这已经是犯罪了。”

当地多名村民称,谢某某与二嫂唐某某一家产生家庭矛盾多年,之前曾听见过双方争吵声,“已经闹好几年了,主要是争财产方面的问题,这次是因为争土地发生纠纷。”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 潘莉 责编 魏孔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