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型轿车最新销量Top10出炉:小鹏P7大涨140%

新能源中型轿车最新销量Top10出炉:小鹏P7大涨140%
2024年03月27日 11:00 CNMO

新能源中型轿车最新销量Top10出炉:小鹏P7大涨140%

  【智车派新闻】近日,中国新能源中型轿车市场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智车派获取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多款车型在终端销量上表现抢眼,展现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强大潜力。其中,沉寂许久的小鹏P7迎来环比140%的大幅增长。

  在“新能源中型轿车终端销量Top10”榜单中,特斯拉Model 3以2869台的销量稳居榜首,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过该车周销量环比减少了10%。紧随其后的是红旗E-QM5和五菱星光PHEV,分别以1788辆和1354辆的销量位列第二和第三名。深蓝SL03、海豹DM-i、丰田bZ3、宝马i3、极氪007以及小鹏P7等车型也均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从销量变化来看,部分车型表现尤为突出。例如,深蓝SL03环比增长了高达70%,成为小鹏P7之外,本次销量榜中的增长黑马。而五菱星光PHEV虽然销量不是最高的,但也实现了稳定的2%环比增长。与此同时,部分车型销量出现下滑,这提醒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品牌需不断创新和提升品质以应对市场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中型轿车市场的价格差异较大,从几万元的五菱星光PHEV到近七十万元的深蓝SL03( 730氢电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