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北极光·Family

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北极光·Family
2024年03月27日 11:15 北极光创投

来源:北极光创投

近日,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上海科创集团旗下海望资本领投,接力天使、启泰创投和武高新汇智资本联合投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车规级高压及超高压传感器规模化量产及围绕汽车底盘、人形机器人、新能源等领域传感器的研发,构建MSG技术在各垂直行业的产业化生态。

2023年是敏之捷的开局之年,敏之捷同步推出高压及超高压三代产品,实现核心设备国产化,加强管理体系建设。

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团队基于MSG技术成功开发出制动压力传感器、GDI传感器、柴油共轨传感器、EMB力传感器,闭式空悬传感器等一系列新产品并陆续推向市场。目前,制动压力传感器已于下游客户验证成功并实现小批量应用,目标成为国产制动压力传感器第一品牌;GDI传感器和柴油共轨传感器已初步获得客户测试认可,有望参与全球项目;EMB力传感器方案已获多家Tier1和OEM客户认可及定点,拟搭载全球首套量产EMB系统;闭式空悬传感器预计于2024年随行业头部客户逐步量产。

核心设备国产化。团队基于know-how的能力,实现量产线核心设备国产化。同时敏之捷已完成行业领先的全自动产线的设计,拟于2024年落地。

管理体系不断增强。敏之捷目前已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ERP实施上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标准化管理、流程化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开放合作未来可期。当前,敏之捷已为多家客户冬标测试提供支持,完成整车测试。在产业快速变革与供应链重构的“内卷+高质量发展”驱动下,敏之捷始终坚持“高压压力敏感晶圆+传感器模组+传感器集成”的自主研发体系,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产业链安全保障,愿成为合作伙伴国际产业竞合下的安全底线上的有力支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