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苹果有望2025年第1季度发布M4系列芯片

Canalys:苹果有望2025年第1季度发布M4系列芯片
2024年03月27日 11:16 砍柴网

3 月 27 日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日前曝料,苹果公司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 M4 芯片的全新 MacBook Pro,而根据 Canalys 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 系列芯片有望 2025 年第 1 季度上线。

Canalys 绘制的 AI 处理器路线图显示,苹果公司将于 2025 年第 1 季度推出 M4 系列芯片,并认为该系列芯片主打 AI 功能。

IT之家注:苹果于 2020 年 11 月发布了用于 Mac 的 M1 芯片,后于 2022 年 6 月推出了 M2 芯片,又在 2023 年 10 月底推出了 M3 芯片,因此可见,每代 Apple Silicon 之间大约间隔一年半的时间。如果按照这种模式继续推演下去,M4 芯片预计将在 2025 年上半年发布。

基于这张路线图,苹果的 M4 系列上线之后,要和高通的 X Elite、英特尔的 Arrow Lake 和 Lunar Lake、AMD 的 Kraken Point(9050 系列)同台竞技。

【来源: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