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展示Redmi新系列骁龙8s新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王腾展示Redmi新系列骁龙8s新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2024年03月27日 11:14 CNMO

王腾展示Redmi新系列骁龙8s新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CNMO科技消息】3月27日,Redmi品牌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在社交平台展示了即将发布的Redmi全新系列骁龙8s新机正面照。根据他透露,这款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

王腾展示Redmi新系列骁龙8s新机

  根据王腾展示的照片,这款新机配备一块直面屏,采用居中单挖孔设计。正面三边框非常窄,下巴稍宽一点,正面视觉观感非常舒适。王腾称,“可以说是最美正颜”。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全新发布的骁龙8s Gen3旗舰移动平台,这也是该平台首次在中端手机上搭载。

  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于今年3月发布,由小米和高通联合定义,已经由全新小米Civi 4 Pro全球首发。该平台与第三代骁龙8一脉同源,采用与后者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相同CPU架构、相同X4超级核心及相同影像ISP架构等,CPU性能提升66%, GPU性能提升96%,AI 性能提升300%。根据官方介绍,搭载了骁龙8s Gen3的Redmi新系列手机跑分超过了170万分,将重塑中端性能格局。

  近日,有一款型号为24069RA21C的小米新机获得3C认证,很可能就即将与大家见面的Redmi新系列产品。从认证信息来看,该机将配备MDY-14-EC充电器,最高支持90W有线快充,有可能是Redmi Note 13 Turbo的更名版。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