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总工程师曾耀德薪酬达416万元 董事长刘述峰对他真不错

生益科技总工程师曾耀德薪酬达416万元 董事长刘述峰对他真不错
2024年03月27日 11:1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姜依冉/文

根据生益科技近日发布的2023年业绩快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86亿元,同比下降7.93%,实现利润总额12.71亿元,同比下降28.33%。

在其高管行列中,作为总工程师的曾耀德直接持股数达147.5万,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其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曾耀德1967年8月出生,1989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化学系。在当时,无疑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加入生益科技之前,曾耀德曾在东莞市虎门真空电镀厂任技术员,这一经历也为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曾耀德于1990年加入生益科技,并就此与生益科技结缘,先后担任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工艺部经理、总工程师。

2017年,由于前任工程师苏晓声出差途中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后逝世,广东生益科技总工程师一职空缺,曾耀德被聘任为广东生益科技总工程师。

此外,据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曾耀德持股数四次变动,其结存股票数量也由20000变至224040。

这之后到2023年6月,六次持股数变动使曾耀德的持股数达到了147.5万,这期间他一直担任着总工程师这一职位。如果根据2024年3月26日收盘价17.76元计算,他这部分持股的价值约2619万元,身家不菲。

此外,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曾耀德的薪酬达到了416.1万元。总会计师何自强的薪酬为430.9万,在同行业高管中,收入十分可观。生益科技董事长目前是刘述峰,看来刘述峰对曾耀德真不错。

目前,生益科技2023年年度报告仍未出炉,曾耀德的年薪能达到多少,能否更进一步,运营商财经网将会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