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凛试图轻生,此前曾控诉自己和孩子遭老公家暴

李雅凛试图轻生,此前曾控诉自己和孩子遭老公家暴
2024年03月27日 10:44 红星新闻

3月27日据媒体报道,当日凌晨,前韩国女团T-ara成员李雅凛做出极端选择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所幸抢救及时,目前无生命危险,但尚未清醒。

李雅凛的友人透露,“她留下很像遗书的讯息后就试图轻生,虽然现在已经被送到医院治疗,但还没有恢复意识。”

报道称,李雅凛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诉讼。

2019年,李雅凛与年长2岁的企业家结婚,二人婚后育有两子。去年底,突然传出二人离婚的消息,近期李雅凛更是控诉男方虐待孩子,自己亦长期遭到殴打,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李雅凛曾在社交媒体晒出多张照片,控诉男方只要不开心都会对孩子施暴、在孩子们的脸上大小便,还曾将5岁的大儿子赶出家门等。

李雅凛表示已收集录音证据:“一定会战斗并取得胜利,之后也会向大家揭露他对我犯下的恶行。”

此外,李雅凛还曾提到,自己也是家暴受害者,并晒出照片。

不过报道也称,离婚诉讼、虐待儿童等问题,都是李雅凛的单方面主张,男方未回应。

编辑 李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