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备件一体化供应链

京东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备件一体化供应链
2024年03月26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近日,京东集团与徐工集团在北京京东总部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备件一体化供应链、智能仓储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借助京东物流的成熟供应链规划及计划系统和仓储管理经验,双方将共同探索西北一体化供应链试点,并推动徐工集团的全国供应链网络规划,提升数字化水平,降低物流成本。同时,依托京东物流在海外的供应链物流网络,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海外布局规划,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上,京东集团CEO许冉表示:“徐工汽车是江苏省唯一国有自主品牌重卡制造企业之一,在2023年实现了93%的同比增长率,并位居行业第一。”这表明,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徐工新能源重卡已经成为了一颗耀眼的明星企业。

此外,据悉此次签约也是京东物流与徐工集团在贵阳、西安分仓良好合作之后的进一步深化。通过供应链规划、计划、仓配一体、数字化能力等手段,京东物流已经帮助徐工挖掘机、徐工装载机等备件供应链降低了库存水位,并提升了终端订单满足率。

总之,在这场签约仪式上,我们看到了京东物流与徐工集团的合作新模式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期待着他们能够在更多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并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