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me 以低价展示新的 Band 6,据称带有心电图

Rollme 以低价展示新的 Band 6,据称带有心电图
2024年03月25日 22:48 IT时代网

Rollme 推出了一款新的健康跟踪可穿戴设备 Band 6。该公司声称其新手表可以获取心电图读数,并提供无创血糖监测解决方案。但是,鉴于智能手表的价格低廉,测量值极不可能准确,您应该记住,这不是经过医学认证的设备。

据说 Band 6 还可以监测心率、血氧水平、血压、体温和睡眠质量等生物特征。同样,这些传感器的精度尚未得到证实。您可以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Rollme 应用程序中查看记录的数据。这款手表还具有 NFC、计算器和秒表等功能,以及各种运动模式来记录您的锻炼。这款智能手表具有 1.47 英寸高的 AMOLED 显示屏和 250mAh 电池,据称可以让该小工具持续长达 30 天,尽管这可能是可穿戴设备处于待机模式时。

除了对健康跟踪功能准确性的担忧外,另一个危险信号是公司网站上缺少退货地址。Rollme Band 6 的售价为 39.99 美元,从美国、德国、英国和中国的仓库发货。根据您的需要,我们建议您考虑小米智能手环 8 或 Garmin Venu 3 等选项。

来源:IT时代网

智能手表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