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被投诉后 竟称要去顾客家里谈一谈?这是威胁吗?

哈尔滨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被投诉后 竟称要去顾客家里谈一谈?这是威胁吗?
2024年03月24日 18:00 市场资讯

几年前,家住哈尔滨的张先生曾出过这么一个事,因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态度不佳,将其投诉后,却接到陌生来电,对方称要去自己家里谈谈,他是遭到恐吓了吗?

张先生在哈尔滨丽江路电信营业厅办业务时,因为不满工作人员的态度,便将其投诉至中国电信客服。随后,丽江路营业厅与他约定好了日子,要去营业厅解决此事。

但是,就在约定日期的前一天,张先生却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丽江路营业厅的保安人员。据张先生说,这名保安说自己干不干这个工作都无所谓,只是想和他谈谈,问张先生的住处在哪里。当时,张先生还在外面,这名保安就说晚上要去他家谈一谈,多晚都会等。

挂掉电话后,张先生很是气愤,他觉得是电信公司故意把自己的电话泄露给了保安,保安是来威胁他的。于是,张先生选择寻求媒体的帮助。

媒体记者就此事与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客服告知记者,是公司工作人员和派驻到营业厅的保安在维持现场秩序的时候,和张先生发生了一些争执。保安为了不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给张先生打电话用的是自己的私人号码,其实是想私下和张先生联系上门道歉。

而对于是否是电信公司把电话号码泄露给保安的问题,客服表示,疫情期间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都需要登记电话号码,所以保安才能查到张先生的号码。

随后,该名保安也回应称,自己是真的想给张先生道歉,没有别的意思,可能是当时着急,没有说明白,所以才引起了张先生的误解。

后来,张先生也接到电信公司客服电话,表示要给他减免部分费用,而张先生拒绝了该条件,他希望电信公司能够给他一个真诚的道歉以及对涉事员工的处理决定。

在通信揭秘看来,这件事主要是因为双方没有进行过有效的沟通和协商,保安打来的电话唐突,表达方式可能也不是很正确,才导致顾客误以为自己遭到了威胁。

今后,在处理这类问题时,工作人员和顾客都需要注意自己的表达方式和态度,这样才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