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九果品竟然可能推迟年报发布 令人困惑!总经理江宗英怎么看?

洪九果品竟然可能推迟年报发布 令人困惑!总经理江宗英怎么看?
2024年03月21日 16: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3月19日,洪九果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可能延迟刊发全年业绩和2023年年度报告,或受此影响,公司在3月20日股价暴跌30%,并从下午1点28分起短暂停牌。不知对于此事,公司总经理江宗英怎么看。

据公司此前年报显示,江宗英出生于1971年,今年53岁,完成了中学教育。但不知这里所说的是初中毕业,还是高中毕业。百度百科显示,她有初中学历。

在她工作早期,也就是1992年到2002年这10年时间里,她一直都在经营水果买卖。

但在2002年,她作为联合创始人,和丈夫邓洪九共同创立了重庆洪九果品有限公司。她也是从那时起至2013年4月担任公司监事,并自2013年4月起担任公司董事。

2014年1月起,她开始担任公司的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公司的营运及管理。

此外,她还自2014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重庆九欣泰商贸有限公司的监事,并于2009年9月至2012年12月及2018年12月至2021年11月分别担任重庆市长寿区九五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法定代表人及总裁。

据公司2022年年报显示,江宗英该年从公司获得的总酬金为50.5万元,还不错,但在公司高管当中并不算多,甚至不如她丈夫邓洪九的七分之一,邓洪九该年的总酬金为372.7万元,其收入主要的差距来源于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

据悉,公司此次年报的推迟,主要与相关预付款等问题有关。据公司公告显示,业绩的刊发日期可能延迟的原因在于公司需要更多时间提供核数师就审核全年业绩所要求的全部资料及解决核数师在审核过程中提出的若干问题,包括核数师于近期通知本公司审核委员会要求提供的本公司就若干预付款项安排相关的完整会计记录和文件,及与持续经营相关的运营资金预测。

同时,核数师就上述事宜建议审核委员会组建独立调查委员会执行相应调查工作以验证上述若干预付款项安排的商业合理性,及独立调查委员会须考虑聘请独立第三方公司协助调查。

有关洪九果品后续的发展动态,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