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集团2023年净利润2.93亿美元 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欢聚集团2023年净利润2.93亿美元 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2024年03月19日 14:33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蔡世奇

3月19日,欢聚集团(NASDAQ:YY,简称“欢聚”或“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7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7亿美元。其中BIGO板块第四季度营收4.91亿美元,全年营收19.2亿美元。

欢聚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19.2亿美元

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欢聚集团2023年全年净利润2.93亿美元,同比增长46.8%,净利率达12.9%,同比提升4.6个百分点;其中,BIGO板块经营利润2.88亿美元,经营利率达15%,同比提升0.6个百分点。2023年第四季度,欢聚继续保持健康的正向经营现金流,经营现金流入达9720万美元。

欢聚集团总部

欢聚2023年累计回购及派息金额达到3.55亿美元。自2020至2023年,集团通过回购及派息累计金额高达13.8亿美元。

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回顾2023年,欢聚持续优化产品,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运营策略,在扎实的运营执行力支撑下,集团全球社交娱乐MAU连续三个季度恢复同比正增长,集团全年净盈利水平连续第三年获得提升。第四季度,BIGO的全球业务持续复苏趋势,营收同比增长3.1%,付费用户同比增长7.9%。展望2024年,欢聚将继续以全球化业务为重心,持续本土耕耘内容及社交生态,推动全球用户社区的增长,稳步提升在各大区域的市场影响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