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 iPhone 和 3 款 MacBook 可能在 2024 年失去软件支持

3 款 iPhone 和 3 款 MacBook 可能在 2024 年失去软件支持
2024年03月17日 22:42 IT时代网

哪些 iPhone 将在 2024 年失去软件支持?

iOS 17 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推出的那一刻,2017 年发布的几款 iPhone 被宣布过时,不再安全使用。假设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iOS操作系统的第18版,以下三款手机将遭受同样令人羡慕的命运:

iPhone XR系列

iPhone XS 的

iPhone XS Max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均于 2019 年首次亮相)目前已脱离危险,就像 2020 年、2021 年、2022 年、2023 年发布的第二代 iPhone SE 和其他 Apple 手机一样。

哪些 MacBook 将在 2024 年失去软件支持?

2023 年 macOS Sonoma 的到来见证了苹果告别了最后几款非 Retina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以及 2016 年和 2017 年推出的 12 英寸 MacBook。2015 年至 2017 年发布的几款 Pro 也咬紧牙关。假设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onoma的继任者,以下MacBook将被扔到总线下:

13 英寸 MacBook Air(英特尔,2018 年)

13 英寸 MacBook Pro(英特尔,2018 年)

15 英寸 MacBook Pro(英特尔,2018 年机型)

如果苹果选择在 2025 年发布其 macOS 操作系统的主要新版本,那么包括 13 英寸、15 英寸和 16 英寸 2019 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以及 13 英寸 MacBook Air(2019 年)的名单将变得更大,所有这些都由英特尔芯片提供支持。2020 款 MacBook 的所有者,包括搭载 M1 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要到 2026 年或 2027 年才能得到他们的坏消息。

与苹果芯片驱动的MacBook不同,它们围绕英特尔芯片构建的同类产品与Windows完全兼容。对于 2017 年和 2018 年发布的 MacBook,这意味着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兼容。

来源:IT时代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