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01:07 新快报

2024年3月14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指导下,广东正和消保中心及各金融机构在广州海珠广场举办广东“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参加了本次活动。广东华兴银行总行行长职美琴、广州分行行长卢一山等出席。

广东华兴银行展区以红色为主色调,突出“3·15”主题元素,彰显广东华兴银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立场和决心。现场设置了金融知识宣传专区,以趣味展板、微信对话、真实案例等形式呈现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在互动体验区,设置了知识问答、“眼疾手快”接棒、“一网打尽”等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令群众在参与游戏的同时收获金融知识。本次活动还在场内设置了微信相片打印装置,设计了体现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的专属礼品,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广东华兴银行将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初心,践行消保社会责任,致力于传播金融正能量、提高全民金融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价值投资理念、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消保工作新局面,交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消保新答卷。

广东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