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13 英寸 iPad Pro 改用 OLED 后变“苗条”:仅厚 5 毫米,比前代薄 22%

苹果 13 英寸 iPad Pro 改用 OLED 后变“苗条”:仅厚 5 毫米,比前代薄 22%
2024年02月29日 09: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2 月 29 日消息,苹果公司有望今年 3 月举办春季特别活动,推出采用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系列产品,这是该系列自 2018 年以来出现的最大设计更新。

新款 iPad Pro 在改用 OLED 面板之后,厚度将会进一步减小,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在最新博文中,分享了 11 英寸和 13 英寸新款 iPad Pro 的 CAD 设计草图。

消息称这些设计草图是从苹果供应链的工厂流出的,而这些信息对保护壳制造商来说非常宝贵。保护套制造商利用这些测量数据为新产品设计保护套,以便在市场上率先推出适合新设备尺寸的保护套。

IT之家附上对比如下:

  • 当前 11 英寸 iPad Pro:247.6 毫米 x 178.5 毫米 x 5.9 毫米

  • 即将推出的~11 英寸 iPad Pro - 249.7 毫米 x 177.5 毫米 x 5.1 毫米

  • 当前的 12.9 英寸 iPad Pro:280.6 毫米 x 214.9 毫米 x 6.4 毫米

  • 即将推出的~13 英寸 iPad Pro - 281.5 毫米 x 215.5 毫米 x 5.0 毫米

这意味着 13 英寸 iPad Pro 改用 OLED 面板之后,厚度减少了 1.4 毫米,相比较现有型号的 6.4 毫米,薄了 22%。

OLED 显示屏将带来更好的 HDR、更绚丽的色彩、更深邃的黑色以及其他质量改进。迄今为止,苹果公司的 OLED 技术仅限于 Apple Watch 和 iPhone,因此这将是 OLED 显示屏首次应用于如此大尺寸的苹果设备。

《2024 款苹果 iPad 新品尺寸曝光:更大的 Air、更薄的 Pro》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ipad pro苹果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