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副总俞星宏实际能力强 24岁才大学本科毕业原因不明

友谊时光副总俞星宏实际能力强 24岁才大学本科毕业原因不明
2024年02月23日 09:3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朱欣雨/文

前段时间,网络游戏企业友谊时光凭借新上线的女性向游戏获得了一波关注。运营商财经网此次注意到了友谊时光的副总裁俞星宏,接下来就试图为大家揭秘其过往经历。

官方资料显示,俞星宏出生于1984年,今年40岁,于2008年6月获得江苏海洋大学(原淮海工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士学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院校是在2019年6月才获批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而俞星宏早在2008年时便毕业了,当时的高考录取分数与更名后显然不能相提并论,二者不可混淆。因此,应该说俞星宏是毕业于淮海工学院。

此外,俞星宏毕业时已经24岁了,这个年龄相比于大多数标准来说稍大一些。

2008年2月至2010年5月,俞星宏先在上海美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在此担任游戏数值策划;

此后,他去了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至2012年12月的两年多时间里,俞星宏业在该公司担任游戏数值策划一职;

2013年1月,他跳槽到了苏州松之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游戏主策划;

同年9月,俞星宏正式加入友谊时光,这一干就是十余年。

俞星宏是在2022年12月31日上任的副总裁,至今也不过一年多,虽然上任年头不长,但他在游戏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资历非常丰厚,实际能力应是不凡。

俞星宏上任以来一直十分低调,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他主要负责协助集团整体管理、产品研发策略规划及决策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友谊时光发布了2023年盈利警告,报告期内预期收益持续下滑,更严重的是同比预期将出现巨额亏损。

友谊时光是在2019年上市的,上市后的前两年业绩还不错,并在2020年实现了总营收21.82亿元、净利润约5.04亿元的“峰值”。

但自此以后,友谊时光的业绩便开始持续下滑,2021年净利润缩水近一半,到2022年时净利润更是下滑至只有2511万元。据友谊时光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去年全年,公司预期收益约10.40亿元至10.70亿元,同比下滑;同时,报告期内预计净亏损1.30亿元至1.50亿元。

曾经仅凭低成本“浮生”系列一《浮生为卿歌》而获得近10亿元的友谊时光,如今却业绩亏损;新上线的、还请知名男星罗云熙代言的系列二《浮生忆玲珑》能挽救友谊时光吗?运营商财经网将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