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加速增长!Fortinet发布2023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融合创新,加速增长!Fortinet发布2023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2024年02月21日 13:58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专注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NasdaqFTNT),发布其截至20231231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全年财报。

Fortinet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青表示:“2023 年第四季度,得益于公司销售战略的成功转变以及销售团队的高效执行力,Fortinet 安全运营账单收入同比增长 44%SASE 账单收入同比增长 19%,成绩斐然。与此同时,我们的平台战略获得全球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推崇,防火墙产品出货量稳居行业首位,FortiGate 部署量占据全球半数以上,超 30 种网络和安全功能全面融合至支持跨本地和云环境部署的集成操作系统 FortiOS,进一步奠定了 Fortinet 安全组网领域领导者地位。未来,Fortinet 仍将不断锐意创新,致力于为全球超70 万用户提供卓越产品和至臻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